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法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利比亚外长宣布接受联合国有关利比亚决议(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3月18日22:00
这张3月18日的电视截图显示,利比亚外长穆萨·库萨(左)在宣读声明。利比亚外长穆萨·库萨当日宣布,利比亚接受联合国有关在利比亚设立禁飞区的决议,立即停火并停止所有军事行动。 新华社发

3月18日,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利比亚外长穆萨·库萨出席记者会并宣布,利比亚接受联合国安理会有关在利比亚设立禁飞区的决议,立即停火并停止所有军事行动。新华社记者杨光摄

  利比亚外长穆萨·库萨18日宣布,利比亚接受联合国安理会有关在利比亚设立禁飞区的决议,立即停火并停止所有军事行动。

  库萨当天在首都的黎波里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利比亚已得悉决议内容。作为联合国成员,利比亚将根据《联合国宪章》第25项条款,承诺恪守安理会决议,决定立即停火并停止所有军事行动。

  库萨同时强调,利比亚重视保护平民安全、向他们提供人道主义援助,重视尊重人权,遵守国际法,并采取一切措施保护在利外国人安全。

  
安理会决定在利比亚设立禁飞区。新华社发


  
  3月17日,在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李保东(前右二)、巴西常驻联合国代表维奥蒂(前左一)举手投弃权票。当日,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决议,决定在利比亚设立禁飞区。 新华社记者申宏摄



  
  3月17日,在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苏珊·赖斯(前右)、英国常驻联合国代表格兰特(前左)举手投赞成票。当日,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决议,决定在利比亚设立禁飞区。 新华社记者申宏摄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