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云南盈江县5.8级地震 > 盈江地震消息

财政部:1亿多元盈江地震救灾资金全部拨付到位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19日01:35
  本报讯(记者赵鹏)截至目前,支持盈江抗震救灾的1亿多元财政资金已经全部拨付到位。昨天,财政部透露了这一消息。

  此前,盈江地震发生后,财政部已紧急下拨中央自然灾害生活补助资金5500万元,用于盈江地震灾区受灾群众紧急转移安置、过渡性生活救助和向因灾死亡人员家属发放抚慰金。为支持盈江地震灾区恢复抢修道路、供水等生命线工程,财政部还紧急下拨中央预算内基建资金5000万元。此外,云南省政府也及时为灾区安排了救灾应急资金2000万元,州县两级财政安排了300万元救灾应急资金。

  据介绍,这些财政资金已经全部拨付到位并安排到相应的抗震救灾项目。盈江县也制定了救灾资金分配方案,以确保进度和效益。同时,相关部门还建立了完整的监督检查体系,强化对抗震救灾以及下一步灾后恢复重建资金物资筹集、分配、管理、使用及其效果的全过程跟踪审计。

(责任编辑:UN01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