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移民新政一切向钱看 投资千万两年获居留权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3月19日03:04

  4月6日起实施,投资1000万英镑,两年可获永久居留权

  据《中国日报》报道 从4月6日开始,英国将正式实施新的移民政策。从日前公布的新政策细节来看,英国政府在收紧其他移民类别的同时,将大幅放宽投资移民签证限制,鼓励海外投资者来英国投资定居。

  企业家移民门槛降低

  根据新的规定,海外移民如果在英国投资1000万英镑,只需要两年就可拿到永久居留权,而投资500万英镑的人,则可在3年后获得永久居留资格。

  而现行的政策是,投资移民需要至少投资100万英镑,经过至少5年才能拿到永久居留权。而且,新政策对投资移民没有英语要求,申请时间也缩短。

  此外,为吸引企业家来英国,新政策规定:如果申请人可创造10个全职工作职位,维持最少一年,就可在3年后提早取得永久居留权;如果申请人的企业在3年内取得500万的营业额,也可以提前取得永久居留权。

  新政策还宣布了一个新的移民类别,申请人如果获得官方认可的投资机构证明有意注资至少5万英镑,可先取得6个月单次性的准企业家签证,在英国筹备生意及投资项目,随后再转为企业家移民,5年后申请成为永久居民。

  收紧其他类别移民配额

  值得注意的是,英国政府对投资移民大开绿灯,但同时明显收紧了其他移民类别的配额。

  根据新规定,高技术工作移民签证将于4月6日起正式终止。根据将于今年7月开始实施的第四部《移民入籍法》,持高技术移民签证或工作签证的人士在连续工作5年后,可申请“见习公民”,再转为“正式公民”,加入英籍。

  该政策将每年非欧盟人员的工作签证限制在2万个左右,同时申请人需通过打分系统来竞争名额。工作签证的获得者年收入底线为2万英镑(约合21.2万元人民币),必须获得大学或同等学历,掌握中等水平的英语,并且工作必须符合移民政策的要求。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