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日本灾民排队16小时加油死车内 为省油车内生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9日09:40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燃油短缺正在给日本地震灾区人民带来新的灾难,一位在加油站前排队等待加油的中年男子,因为在车内等待的时间实在太长,结果导致一氧化碳中毒死亡。

  岩手县警方发表的消息说,当地时间18日上午11时许,在岩手县奥州市的一家加油站前排队等待加油的一辆汽车不动了,加油站的工作人员跑过去一看,发现司机已经死亡。

  当天当地早晨的气温是零下4度,这位死亡的司机从17日开始排队,排队时间已经超过了16小时。为了节省仅有的一点点汽油,他在排队期间关了发动机,点燃了车内一台煤油取暖器,结果导致一氧化碳中毒。
(责任编辑:UN91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