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30个检查站严把进京关 北京建立生猪养殖档案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3月19日10:20
  据新华社北京3月18日电 记者王思海 针对河南“瘦肉精”事件,从18日起,北京加强生猪养殖环节监督管理,所有规模生猪养殖场实行档案备案登记制度。同时加强生猪运输环节监督管理,30个进京路口动物防疫监督检查站将加强生猪入京的监测力度,一经确认不合格产品,坚决扣压,并进行严厉处置。

  18日,北京市农业局组织区县生猪养殖主管部门、生猪养殖企业、生猪屠宰企业等单位主要责任人,紧急召开全市“瘦肉精”监管工作会。记者从会上获悉,北京市将加大检查力度,对进京的生猪及产品实施批批检测。

  记者还了解到,今后在生猪养猪环节,除对规模生猪养殖场实行档案备案登记制度外,还将建立生猪标准化规模养殖为主体的畜产品生产体系,加强对生猪养殖环节动物及投入品的质量监测检测,建立对养殖场的日常监测制度。

  北京市农业局副局长刘亚清说,北京的猪肉产品是安全的,“瘦肉精”监测连续8年都保持“0”指标。北京将实施“首都城市区域动物卫生工作精细化管理工程”,为市民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