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新闻

日本海自运输舰“大隅”载救援物资抵达仙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3月19日14:34
  装载救援物资的日本海上自卫队运输舰“大隅”号19日上午抵达宫城县多贺城市仙台盐釜港。

  救援物资包括水、80铁桶灯油、可在野外使用的浴缸、相当于约1万顿的防灾食品及约4千副口罩等。物资被搬送上岸后,陆上自卫队的大型货车将立即将其运往宫城县内的临时安置点。

  鉴于仙台盐釜港18日恢复了部分功能,“大隅”号当天从神奈川县横须贺市海上自卫队横须贺基地启航。陆上自卫队东北方面总监部总务部长元胁康司表示:“港口可以用了,物资的运输(能力)将会大幅提高。”

  “大隅”号曾于2002年参与东帝汶联合国维和行动(PKO),运送装甲车和发电机。2004年,“大隅”号还被派往科威特,向参与伊拉克重建的陆上自卫队运送车辆和装备。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