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云南盈江县5.8级地震 > 盈江地震消息

云南盈江为震区灾民放露天电影稳定民心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19日15:16
  新华网云南盈江3月19日电(记者吉哲鹏、刘娟)18日晚上,盈江县盈江广场的安置点旁,免费露天电影吸引了100多名灾区群众驻足观看。“地震把电视机砸坏了,晚上没有去处,这里的露天电影非常精彩,就带着家人一起来看看。”住在安置点的群众张之厚说。

  记者在盈江地震灾区看到,随着灾区生产生活秩序的逐渐恢复,安置点里群众的文化生活也在不断得到丰富。在多方的努力下,目前安置点群众能看电视、看电影、听广播、看书看报,极大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

  地震发生后,云南省、德宏州广播电视局技管中心和盈江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深入受灾群众集中安置点,为灾区群众安装广播电视设备;图书馆放影小分队在县城设置放影点,播放了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影片。

  记者看到,在盈江县几个规模较大的安置点里都有广电网络专门设置的“电视服务点”,一台大电视机从早到晚播放着节目。特别是到了晚上,这里格外热闹,看电视的人围得里三层外三层。

  据统计,截至18日放影小分队共播放电影24场次,观看群众近5000人次。“我们在灾区免费放电影为安置点的群众带来了一些生活乐趣。此外,他们还能在安置点里看到电视节目。”云南广电网络工作人员杨文娟告诉记者。

  作者:吉哲鹏 刘娟
(责任编辑:UN91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