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福岛第一核电站4座反应堆表面温度下降 喷水见效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19日16:08
  人民网3月19日 据《读卖新闻》网站报道,日本防卫大臣北泽俊美在19日下午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今天早些时候航空自卫队对福岛第一核电站的1、2、3、4号反应堆进行的表面温度检测结果显示,4座反应堆的表面温度都暂时降至100度以下。

  北泽俊美在记者会现场公布了自卫队对反应堆进行喷水的视频,强调反应堆表面温度的下降应该喷水的结果。

  截至18日,为开展地震救援工作,日本共动员自卫队员10万6000名、飞机209架、直升飞机321架、舰船57艘,共救助受灾者1万9430人。(赵松 编译)
(责任编辑:UN91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