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杭州原副市长公开受审 被控14年贪污1.6余亿元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3月19日20:15
  本报记者 陈洋根

  早报讯 3月16日至18日,杭州市原副市长许迈永受贿、贪污、滥用职权案,在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一审公开开庭审理。

  宁波市人民检察院指控:1995年5月至2009年4月,许迈永利用担任萧山市副市长,杭州市西湖区代区长、区长、区委书记,杭州市副市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为浙江坤和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宝库、浙江开氏集团有限公司等十四个单位或个人,在取得土地使用权、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承揽工程、解决亲属就业等事项上谋取利益、先后多次索取、收受上述人员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6亿余元。

  许迈永还利用担任杭州金港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的职务便利,侵吞国有财产共计人民币5300余万元。

  此外,许迈永还徇私舞弊,不正确履行职责,违规返还土地出让金7100余万元,致使公共财产和国家利益遭受重大损失。应以受贿罪、贪污罪、滥用职权罪追究许迈永的刑事责任。

  法庭上,公诉机关出示了有关证据,许迈永委托的律师出庭为其进行了辩护。数十名群众、媒体记者及许迈永的亲属旁听了案件的审理。

  法庭宣布此案将择期宣判。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