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吕秀莲暗讽蔡英文:连县市长都没当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0日08:41

  参加民进党“总统”党内初选的吕秀莲,19日在台东大力自我营销。 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表态参选2012“总统大选”的前“副总统”吕秀莲,19日在台东开讲,言辞犀利地暗讽蔡英文。吕秀莲意有所指地说,选“总统”不是要选名模,不能把2300万人的命运,交给一个连县市长都选不上的人,她大力推销自己才是有“治国经验及理念的领导人”。

  三位被视为角逐民进党“总统”提名的热门人选,昨天分别在各地进行热身,且就对手近日谈话主动或被动地发表意见,彼此攻守互见。

  吕秀莲还推销自己的桃园政绩及八年“副总统”经历,拜托选民,下一届“总统”选举,把票投给最有经验的人。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则出席“台教会”为力挺她所举办的谈话会,与“中研院院士”周昌弘、“副研究员”陈仪深等人进行对谈,她笑称在场有这么多教授,好象是博士班口试,但这也是更严肃的“总统候选人口试”。

  尚未表态的前“行政院长”苏贞昌,赴宜兰体验稻草人制作。针对独派学者力挺蔡英文,他说:“各方支持都很好”,也重申要得到民众支持,才能让民进党执政。

  不过,对于苏贞昌提出登记“总统”参选前先做民调,吕秀莲语带玄机地说,如果随便一个人讲了一句话,就可以推翻会议的决议,民进党究竟怎么回事,她也很困惑。蔡英文被媒体询问时,则简单的以“无法评论”做回应。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