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法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法国战机已在利比亚进行4次军事打击行动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20日08:52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昨天深夜,法国战机向利比亚军事目标开火,法国军方发言人说,巴黎时间17时45分左右,法国的战机在利比亚对卡扎菲军队的一部军车开火,对利比亚实施首次空中打击。

  在爱丽舍宫举行的针对利比亚问题的国际峰会结束仅仅两个小时后,法国的战机就于当地时间19日晚上17点45分开始对卡扎菲军队的一部军车开火,这也使得法国成为第一个对卡扎菲进行军事攻击的国家。根据法国媒体的报道说,19日晚上法国的战机一共在利比亚进行了4次军事打击行动,数辆卡扎菲军队的装甲车被摧毁。

  法国新闻电视台BFM说,当晚的攻击法国一共派出20余架战机参与空袭,这其中包括阵风和幻影2000战斗机。虽然从利比亚国家电视台传来的消息说,在针对利比亚的空袭行动中,法国的一架战机被击落,并且法国战机被击落的地点也被详细说明是在位于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附近的地区。但是法国三军参谋部的发言人当即就否认了法国战机被击落的事实,并且称所有的战机都已经返回了基地。

  此外,法国媒体还报道说,法国的航空母舰戴高乐号将于当地时间20日从法国城市土伦进入到利比亚,具体情况我们会密切关注。(记者吴辛欣)

  作者:吴辛欣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UN93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