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法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消息称北约将决定是否加入对利比亚军事打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0日16:46
  中新网3月20日电 综合媒体20日报道,消息说,北约正在考虑是否加入军事干预利比亚的行动。

  据报道,外交消息人士说,北约军方决策者将在20日宣布该组织最高决策机构北大西洋理事会(North Atlantic Council, NAC)对于是否加入利比亚军事干预的最终决定。

  理事会将决定北约是否参加法、美、英、意等国对于利比亚的大规模军事打击行动,是否为已经加入行动的各国提供后勤、情报和其他方面的支持。

  北约的一些成员国暗示,它们不会加入对利比亚的军事行动,并指出北约目前正强力参与阿富汗战争。

  法、美、英国当地时间19日对利比亚发动了空袭行动,美国官员称,有20余处设施遭到导弹打击。
(责任编辑:UN93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