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法戴高乐号航母将出发参与对利比亚军事打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0日17:50


  3月20日,在位于塞浦路斯的英国阿克罗蒂里空军基地,一架英国皇家空军飞机准备着陆,另一架飞机停在后方。美国国防部联合参谋部主任威廉·格特尼19日在五角大楼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在第一波袭击中,美国和英国的军舰和潜艇向利比亚海岸的20多个防空目标发射了112枚战斧式巡航导弹。



  这张美国海军新闻部门提供的照片显示,3月19日,美军驱逐舰向利比亚发射“战斧”巡航导弹。美国国防部联合参谋部主任威廉·格特尼19日在五角大楼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在第一波袭击中,美国和英国的军舰和潜艇向利比亚海岸的20多个防空目标发射了112枚战斧式巡航导弹。

  法国媒体20日引用军方消息报道说,法国戴高乐号航空母舰将于当天13时从法国土伦军港出发,参与对利比亚的军事打击行动。(新华社快讯)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UN93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