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新闻

组图:日本宫城县一对祖孙震后第10天获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3月20日20:44
在宫城县石卷市一个废墟中,16岁的少年被救援人员发现
当地电视台画面显示,这名80岁的老妇身体没有大碍

  日本新闻网3月20日报道称,宫城县警察本部当天发布消息称,警察搜救部队在该县石卷市一个海啸席卷过的废墟中,发现了两名幸存者。两人被发现时均有生命迹象。

  当地时间20日16时许,搜救人员在宫城县石卷市门肋町展开搜救,从一栋倒塌的民房中救出了一名80岁的老妇和她16岁的孙子。当地电视台画面显示,这名老妇身体没有受大碍。当天17时许,救援队用直升机将两位幸存者送往石卷市红十字会医院抢救。

  据悉,两人发生地震时都在厨房,地震后靠吃冰箱里的酸奶等食物度过了9天时间。

  来自日本警察厅的最新统计报告说,截至当地时间20日18时,因地震遇难的人数已经增至8199人,登记在册的失踪者为1万2722人,两者合计已经超过了2万人。

  
在宫城县石卷市一个废墟中,80的老妪被救援人员发现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