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中国国际救援队完成日本地震海啸救援任务回国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21日01:29
  新华网北京3月21日电(记者 罗沙)21日0时许,搭载着中国国际救援队的飞机降落在北京首都机场,圆满完成日本地震海啸灾区救援任务的15名队员走下飞机,回到祖国的怀抱。

  据了解,中国国际救援队抵达日本地震海啸灾区后,冒着余震不断和海啸警报频发的危险,不畏艰难困苦,战冰雪、抗疲劳,向灾区提供了及时高效、真诚无私的人道主义救援。救援队员们通过自己的真心、爱心、诚心和细心,赢得了日本政府和人民的高度赞誉,圆满完成了祖国和人民交给的光荣任务。

  3月11日,日本东部海域发生9级强烈地震,并引发巨大海啸,造成严重人员伤亡和巨大财产损失。中国政府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向日本派出中国国际救援队,并提供紧急救灾物资等。中国国际救援队一行15人于13日飞赴日本实施紧急救援。

  作者:罗沙
(责任编辑:UN90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