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造假牟利 制售假茅台五粮液1800余瓶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3月21日07:28
  本报武汉3月20日电记者胡新桥实习生刘志月通讯员孔令学近日,湖北省十堰市警方破获一起制售茅台、五粮液假酒大案,据警方通报称,涉案人员分布在全国6省、21个市县,拥有49个上下线的特大制售假冒名酒的网络。专案组历时5个月辗转四川、贵州、重庆、广东、河南、湖北等6省市,共调查违法犯罪人员35人,刑事拘留9人,逮捕5人,取保候审7人;查询物流公司36个,银行账户128个,捣毁制假窝点5个、售假窝点45个,收缴假冒五粮液、茅台1852瓶,灌装假酒所用的散装酒300斤;收缴非法所得171.1万元,收取保证金19万元,冻结银行资金27万元。

  据悉,“3·15”当天,在有关部门监督下,十堰警方将缴获的涉案假冒茅台、五粮液全部销毁。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