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反亚裔视频风波 美白人女大学生致信道歉离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1日09:22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在YouTube网络放上歧视亚裔学生的洛杉矶加大女学生华莱士(Alexandro Wallace),18日寄道歉信函给学校校报Daily Bruin,表示基于个人安全因素,决定离开洛杉矶加大校园。

  尽管18日洛杉矶加大校方同时宣布,不会对Alexandro Wallace做出任何惩戒行动,她仍然做出离校决定。她在信中表示,影片放上后对她家人造成困扰,她的个人信息遭公布,更受到死亡威胁,被整个小区排斥。

  信中指出,她一开始的初衷是“制作幽默影片”,没想到引起洛杉矶加大校园与亚裔小区哗然。

  她最后再次向所有因她影片中所说而感到受伤的民众致最深歉意,“特别是在遭受大灾难的日本,我愿意做任何事情,弥补我所说任何令人不快的字眼”。

  发布反亚裔短片招来激烈批评的华莱士遭网民人肉搜索,沙加缅度蜂报(Sacramento Bee)周四报导,华莱士来自州府附近的美橡市(Fair Oaks),热衷在博客中发布类似短片。

  华莱士发布嘲笑亚裔语言文化的短片后,有愤怒的网友威胁要杀死她。华莱士周一公开道歉,表示“不能解释为何会谈到那个话题”。蜂报记者指出,有关片段看来不像单纯为哗众取宠、一炮而红而录制。
(责任编辑:UN0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