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菲律宾劫持人质事件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菲人质事件预计本周裁判 首以叙事形式作裁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1日09:31
  3月16日,马尼拉人质事件中的关键人物、枪手门多萨的弟弟格雷戈里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通过视讯方式向香港死因裁判庭作供。图为16日下午作供程序结束后,格雷戈里奥(中)在律师罗慕洛陪同下接受传媒采访。中新社发 张明 摄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菲律宾人质事件死因研讯预计在本周进行裁决。因事件涉及公众利益,香港死因庭首次以叙事形式作裁决。

  报道指出,过往,陪审团只需填上“死于自然”、“死于不幸”、“死因不明”、“死于被杀”。但今次,他们需详细列出有关时间、地点及情况。

  今次叙事式裁决,是以97年英国皇妃黛安娜车祸丧生,以05年伦敦警察杀死巴西青年为例,陪审团需填是非题作参考。
(责任编辑:UN0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