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查尔斯网店开始出售威廉婚礼主题礼品(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1日11:22
查尔斯官方网店推出的智力拼图,完成后是威廉王子和凯特的订婚照片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查尔斯最近在他的官方网店推出了售价29.95英镑的智力拼图,拼图的完整图案正是威廉王子与未婚妻凯特的订婚照片。

  此次威廉王子的婚礼,查尔斯不忘借机“捞金”。据称,这个智力拼图一共有250块,完成后长35厘米,宽25厘米,使用可持续森林的环保木材制作,做工非常精致,照片中凯特的蓝色连衣裙和威廉王子的蓝宝石戒指清晰可见。

  除了智力拼图之外,其它婚礼主题产品还包括具收藏价值的瓷器、海格洛夫香槟酒杯、威士忌酒杯以及心形巧克力等。

  

  上周,英国政府表示将采取措施禁止任何公司借威廉王子的婚礼牟利。圣詹姆斯宫发言人随即表示,威廉王子的婚礼主题礼品受到人们热烈欢迎,需求量非常大,而销售这些礼品的收入将直接进入查尔斯慈善基金。
(责任编辑:UN0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