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最笨”男子“主动”找警察 被发现藏大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1日13:34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外媒介绍,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名男子因为和当地电台电话互动后,听从主持人建议去了警察局,后被警察发现持有大麻,因而被该电台提名授予“最笨奖”。

  据报道,该男子名为迈克.海格兰(Michael Hegland),现年25岁。他在18日打电话给广播节目“未知”("The X")的主持人,讨论由于自己刹车灯失效带来的交通停滞。他在电话中称如果两天内解决问题,将不会收到法院传票。该节目的主持人麦克拉夫林建议海格兰去警察局证明一下自己仍在整改宽限期之内,而且还开玩笑地告诉他,去警察局的时候不要太过兴奋。

  而当时恰好有一位警察也在收听节目。这位警察打电话给当地警长约瑟夫.博萨克,告诉了他海格兰在节目中说的话。

  在海格兰到达警局之后,被发现身上有大麻的味道;博萨克随后要求和海格兰一同检查一下他的刹车灯是否已经修好,结果发现他的车上也有大麻的味道。经过讯问,警方最终查获了少量大麻和其他和大麻有关的物品。
(责任编辑:UN0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