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呼和浩特:保障房将占房地产新开工规模一半以上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21日14:54
  呼和浩特:今年保障房建设将占房地产新开工规模一半以上

  新华网呼和浩特3月21日专电(赵海军、袁凯宇)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今年计划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4万余套约270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70亿元,建设规模占全市房地产新开工规模的50%以上。

  据了解,呼和浩特市保障性住房建设的规模远远超过内蒙古自治区给呼和浩特市下达的29441套、198万平方米保障房建设任务。在今年计划建设的4万余套保障房中,包括新建廉租房5750套、公共租赁住房1万套、经济适用住房1万套,通过城中村改造和棚户区改造建设保障性住房16000套。同时,呼和浩特还将改造19个城中村,改造面积1093.6万平方米,涉及村民18326户。棚户区改造面积48.3万平方米,受益9015户居民。

  截至去年底,呼和浩特市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51475套,通过多种方式筹集的2.37亿元全部投入到了保障性安居工程。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