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法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卡扎菲军队开始分散 美国即将移交军事主导权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21日14:30
  人民网3月21日讯 据爱尔兰时报报道,美国五角大楼的官员表示,美国领导的军事打击成功使得卡扎菲的军队开始分散,美国正在把军事领导权转交给其他国家。

  一位高级军官说,卡扎菲不是这次军事行动的目标,但是他的安全也并不能保证。

  美国海军中将威廉·盖特尼在五角大楼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没有证据显示利比亚平民在代号为“奥德赛黎明”的空袭中受伤。他说,目前为止还没有联盟的飞机失踪,所有的飞行员都安全完成了任务。这些任务使用了隐形B-2轰炸机、喷气式战斗机、120多枚战斧式巡航导弹以及其他高科技武器。(郑青亭 董菁)

  作者:郑青亭 董菁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