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法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卡扎菲部队女子敢死队与反政府武装发生激战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21日15:50
  环球时报环球网3月20日班加西独家报道,本网记者在前往班加西反政府武装总部和前线40公里采访途中得知,卡扎菲在此次进攻班加西过程中,动用了一支秘密力量,那就是“女子敢死队”。记者了解到,有一些女子敢死队员与反政府武装,在当地的中国项目工地上发生了激战。

  3月20日,有两组女子敢死队员乘坐民用轿车突破到反政府武装总部300米外,并与反政府武装发生激烈枪战。其中两名队员被活捉,其余成员仍在班加西城内与反政府人员交战。

  记者随反政府武装前往前线的40公里途中,路过了班加西中国2000套新城住宅配套项目的工地。当地发生了另外一场卡扎菲女子敢死队和反政府武装的激烈战斗。记者当天采访途中,载有女性的车辆都要接受反政府武装的特别检查。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