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法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联合国安理会21日或就利比亚局势召开紧急会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1日21:51


  2011年3月21日,一次导弹袭击已经对卡扎菲在的黎波里的基地造成了广泛的破坏。被带至的黎波里Bab al-Aziziya兵营的记者称四层高的行政楼已经被夷为平地。



  3月20日,班加西附近,忠于卡扎菲的武装力量装备遭遇联军袭击。

  中新网3月21日电 综合报道,21日,一名外交消息人士说,当天晚些时候联合国安理会或就利比亚局势举行紧急会议。

  据悉,这一会议将闭门进行。

  21日,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埃及发表讲话时,遭到一批卡扎菲支持者的围堵与袭击。报道称,这批卡扎菲的支持者约有50人,他们高呼着“打倒美国,支持利比亚”等口号向正在讲话的潘基文靠拢。在附近维护治安的警察与军队迅速控制了现场,保证联合国工作人员可以顺利离开。

  潘基文及联合国随行人员已抵达开罗的阿拉伯联盟总部中。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