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法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澳大利亚向利比亚难民增加资助款400万澳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1日23:22


  2011年3月21日,一次导弹袭击已经对卡扎菲在的黎波里的基地造成了广泛的破坏。被带至的黎波里Bab al-Aziziya兵营的记者称四层高的行政楼已经被夷为平地。

  中新社悉尼3月21日电 在美国、英国和法国对利比亚展开空中打击的时候,澳大利亚政府表示,对逃到邻近国家的利比亚难民再提供400万澳元的资助,从而使澳大利亚对利比亚危机的援助总额达1500万澳元,成为在利比亚危机发生后第3大援助国。

  澳大利亚政府表示,对目前利比亚日益紧张和严重的危机深表关注。澳总理吉拉德表示,美国、英国和法国等国家对利比亚采取的军事干预是保护利比亚人民的利益。而澳反对党发言人表示,如联合国或美国提出要澳大利亚加入军事干预行动的要求,澳联邦政府应加以考虑。

  陆克文外长表示,美国等国的行动是必要的,但他同时说,干预行动将是非常困难和复杂,对美国等多国部队来说是危险的。
(责任编辑:UN90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