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陕西下架济源双汇公司肉制品 并责令经营者召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3月22日01:57
  本报讯(记者 陈思存)记者昨日从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获悉,今日起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猪肉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对河南济源双汇公司生产的火腿肠等肉制品,责令经营者下架召回处理。

  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市场处处长梁克强介绍,根据国家工商总局《关于开展猪肉市场监管工作的紧急通知》,该局决定,

  从即日起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猪肉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将严查经营者证、照,查验上市肉品“三章两证”(陕西省定点屠宰专用章、肉品检疫合格章、肉品品质检验合格章、肉品检疫合格证明和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对“三章两证”不全的猪肉,一律不准进入市场交易。特别是含“瘦肉精”产品、含“瘦肉精”猪肉、注水肉、病害肉、劣质肉、问题肉制品,以及违法添加熟肉增色添加剂等不合格猪肉制品。

  梁克强表示,该局要求今后各市级工商局每月28日前要向省局上报当月的猪肉市场监管情况和统计表,将猪肉市场监管纳入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UN00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