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云南盈江县5.8级地震 > 盈江地震消息

盈江中小学全面复课 约4.5万名灾区学生返学校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22日03:57

  据新华社电 记者从盈江“3·10”地震抗震救灾指挥部了解到,21日盈江全县161所小学和20所中学、职业学校全面复课,约4.5万名灾区学生返回学校上课。

  盈江县教育局局长李绍波介绍,震后第3天起盈江震区一些学校就根据自身条件开始陆续复课,21日又有22所中小学全面复课。至此,盈江县181所中小学已实现全面复课。

  又讯 大盈江大堤应急除险修复工程正式开工,21日晨工程队已进驻大堤开始作业。

  盈江县副县长李智仁介绍:“20日确定了7个标段的5支大堤应急除险修复工程的施工队伍,21日一早施工队伍就已同时进驻大堤施工现场开始施工作业。估计5月20日之前完成应急除险修复工程。”

(责任编辑:UN02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