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法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英军方与内阁在行动是否针对卡扎菲发生分歧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22日05:37
  人民网伦敦3月21日电 (记者 李文云)据英国《每日电讯》报道,英国国防参谋长戴维·理查兹与内阁在联合打击行动是否可针对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的问题上发生分歧。

  报道称,理查兹坚持认为,联合国安理会通过的1973号决议并未允许打击行动针对卡扎菲个人,而此前英国防大臣福克斯曾表示,打击卡扎菲本人是合法的。英首相府唐宁街10号人士也坚称,打击任何屠杀利比亚平民的人都是合法的。

  分歧的产生是由于在英国参加的第二夜针对对利比亚防空系统空袭行动中,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在首都的黎波里的住所被击中。作者:李文云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UN90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