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云南盈江县5.8级地震 > 盈江地震消息

云南盈江地震灾区中小学校再次响起琅琅读书声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3月22日06:48
  中广网盈江3月22日消息(记者贾宜超 李健飞 德宏台记者朱红余)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云南盈江县161所小学和20所中学、职业学校昨天(21日)全面复课。

  同学们在用帐篷搭建的临时课堂里开始了他们地震后的第一堂课,久违的课堂让孩子们感觉特别兴奋。

  学生:今天我和我的同学一起来到学校,我和他们一起上课,一起玩游戏,我很高兴。

  为了尽快让灾后的校园响起琅琅读书声,盈江县利用帐篷和活动板房搭建临时教室,逐步恢复教学。

  德宏州副州长孔勒干:通过搭建活动板房和帐篷宿舍,学校的安全得到了保证。

  由于经历多次地震和不短的余震,盈江县在恢复正常教学的同时,还把学生和老师的心理疏导放在了重要位置。
(责任编辑:UN90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