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利比亚宣称停火西方战机再轰炸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3月22日07:13
  利比亚武装部队发言人法格希20日宣布,武装部队于当地时间20日晚9时起执行全面停火,并停止在利比亚境内的一切军事行动。

  法格希在当天晚间举行的记者会上宣读了利比亚武装部队的这份声明。

  利比亚电视台当晚报道,“侵略军再次对首都的黎波里的多处地方进行空袭。(利比亚)地面防空部队对此予以还击”。

  当地时间20日晚10时左右,新华社记者在的黎波里市中心看到密集的防空炮火从地面射向天空。橘红色的连串炮火在夜空中交织,形成密集的火网,并在高空中发出巨大的爆炸声。

  地面防空炮火持续了大约了15分钟。但记者在此之前没有听到空中有战机飞过的声音。当晚8时左右,的黎波里市内的利比亚防空部队曾向空中连续发射防空炮弹,持续时间大约10分钟左右。

  当地民众在防空炮击开始后纷纷涌上街头示威,抗议西方国家对利比亚进行的军事打击。有武装人员在记者所住饭店门口向天鸣枪示威。

  新华社驻的黎波里分社报道员说,在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的驻地阿齐齐亚兵营附近地区看到有浓烟升起,可能是有地面目标遭到袭击。但目前尚不清楚是遭到西方战机轰炸还是来自于海面军舰发射的导弹袭击。

  综合新华社报道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