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港府再促菲配合人质死因研讯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3月22日07:26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特区政府发言人17日表示,特区政府已循多个渠道,促请菲律宾当局安排证人作供,配合香港就马尼拉人质事件进行的死因研讯。

  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17日致电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要求外交部向菲律宾当局转达香港在这方面的强烈要求。香港政务司司长唐英年17日亦致电菲律宾驻港总领事柯明,促请菲律宾当局全力配合研讯工作。

  菲律宾驻港总领事告知唐英年,菲司法部已批准另外9名证人(分别为菲律宾国家警方人员及国家调查局人员)18日以视像作供。据称,香港律政司此前已收到菲司法部的确认函。

  特区政府发言人当日还表示,期望菲方采取一切措施,确保18日的视像作供顺利进行。

  南山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