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温家宝:十二五规划纲要也给世界带来信心希望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3月22日07:41
  3月21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1”年会的外方代表。中新社发 廖攀 摄



  中新社北京3月21日电(记者 余湛奕)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1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1年会”的70名境外代表,同他们进行了长时间友好、坦诚的交谈,并回答了提问。

  温家宝说,“十二五”规划纲要给中国发展带来了信心和希望,也给世界带来了信心和希望。中国的发展离不开世界,世界的发展也离不开中国。中国越发展,就越要同各国加强合作。

  “中国坚持对外开放的方针不会改变,中国吸收外资特别是外国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的政策措施只会加强不会削弱。”温家宝说。

  温家宝表示,在世界经济回升向好的形势下,国际社会应继续发扬同舟共济的精神,密切协调配合,齐心协力促进世界经济实现强劲、可持续、平衡增长。我对世界经济前景是乐观的。

  外方代表高度赞扬中国的“十二五”规划纲要,认为温家宝总理的讲话和答问使他们深受鼓舞和启发,并表示愿意同中方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UN0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