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京检察机关介入“瘦肉精”事件 调查渎职犯罪

来源:检察日报
2011年03月22日03:07
  本报南京3月21日电(记者崔洁 肖水金)3月16日,在央视新闻频道“3·15”特别行动曝光河南济源、孟州等地用“瘦肉精”养殖的生猪运到江苏省南京市,通过南京市建邺区沙洲村的兴旺屠宰场大量流入菜市场的消息后,南京市检察机关采取以事立案措施,启动对“瘦肉精”事件背后渎职犯罪问题的调查。

  3月20日,南京市建邺区检察院已确定王健、岳邦超、周炳祥、王吉林四人为犯罪嫌疑人,并对上述四人进行立案侦查。王健系建邺区商务局商贸科科长,建邺区屠宰办主要工作人员,其职责是负责对兴旺屠宰场的日常监管职责。岳邦超系建邺区动物卫生监督机构主要负责人,对辖区内的兴旺屠宰场检疫、监督管理负有主要责任。周炳祥系建邺区动物卫生监督所派驻兴旺屠宰场负责现场检疫监督工作的负责人。王吉林系建邺区沙洲街道常驻兴旺屠宰场兽医站的检疫工作负责人。

  目前,上述案件正处于侦查之中。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