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250块拼出威廉订婚照 查尔斯商店推出木雕玩具(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3月22日08:24
这款木雕拼图玩具既喜庆又环保!

  威廉王子和女友凯特·米德尔顿的世纪皇家婚礼正如火如荼地筹办着,各种婚礼纪念品也陆续面世,凯特的父母之前曾推出以小狗为主题的蛋糕装饰物,很受欢迎。英国王储查尔斯现在也不甘落后,他的官方商店目前开始售卖一款有威廉王子和未婚妻订婚图样的木雕拼图玩具。

  查尔斯王储居住的格洛斯特郡海格罗夫庄园的网上商店以29.95英镑的价格推出了这款玩具。如果将250块拼图全部拼对,显示的是一张英国王室公布的官方订婚照片:威廉王子正微笑地挽着身穿宝蓝色礼服的凯特,两人是完全沉浸在幸福中的模样。戴安娜王妃给未来儿媳妇的那枚蓝宝石戒指在这款拼图中也清晰可见。

  目前英国有关威廉的纪念品可以说五花八门,甚至还有避孕套和印有两人头像的呕吐袋。查尔斯官方商店推出的这款拼图玩具一问世就获得好评。除了“应景”外,它还秉承查尔斯所崇尚的绿色理念,是由可再生林的木料制造。据悉,拼图销售所得将全部捐献给查尔斯的慈善基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