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痴情女子被骗10万仍不后悔 只因“情人”像玄彬

来源:浙江在线
2011年03月22日09:09

   浙江在线03月22日讯 一位有着3个孩子的离异母亲,上网碰到了跟自己偶像长得很像的男子。为了和这个男子结婚,她付出了自己所有的积蓄。

  不料让女子没想到的是,这竟然是个骗局。

  但是她仍然坚持要和他结婚。男子不同意,女人最终报警。

  昨天,这名男子以涉嫌诈骗罪被江东检察院批准逮捕。

  “他长得像韩我的偶像”

  阿红今年30岁,河南人。两三年前,阿红生下第三个孩子后,和丈夫感情不和,离婚了。之后,她就独自一人在广东汕头某玩具厂打工。

  后来阿红便遇到了张某。和张某的这段感情,让阿红难以忘怀,“就像发生在昨天一样。”

  张某比阿红小8岁,慈溪人,无业。去年5月份,还因为非法携带了受警方管制的器械,被治安处罚过。不过,这些阿红都不知。

  去年12月13日,通过网络认识了张某后,阿红感觉“自己的第二春来了”。

  “认识两天后,他就跟我说,愿意跟我一起开厂,让我来宁波。”阿红说。

  张某还告诉阿红,他很有钱,父母都是老板。不过,真正打动阿红的,并非张某的钱,而是“他长得很阳光,就像我的偶像,韩国明星玄彬。”

  在一起第三天

  6.7万元存款全拿出

  12月17日,阿红坐飞机赶到宁波。张某带着她住进了“他妈妈开的宾馆”里。

  两天后,张某提起了一起开公司的事,可是阿红只带了3000元现金,但是,她说自己有钱,让张某跟她一起到汕头去拿。

  12月19日,两人来到汕头,当天晚上,阿红就在银行存入了自己所有的积蓄,6.7万元。两天后,阿红带上自己所有的金银首饰,跟着张某回了宁波,住在宾馆。“当时,我就想着跟着他在宁波好好生活。”阿红说。

  再次到宁波后的第一件事,阿红就带着张某去了银行,取出6.7万元,全部交给了张某。拿到钱后,张某就跑到商场,买了一条2.4万元的金项链,但是,没有告诉阿红。

  阿红不知道,其实,张某一直在骗她。

  “当天取钱的时候,我在银行门口看到一个朋友,我怕朋友认出我,说我跟这么老、这么丑的女人在一起,所以,就躲到角落,让她一个人进去取钱的。”张某说。

  拿到钱后,张某当着阿红的面接了个电话,电话那头有人说,“你哥哥出车祸了”。

  张某对阿红说,电话是他爸爸打来的,现在他要帮忙照顾哥哥,让她先回汕头。实际上,这是张某设的骗局。

  阿红一走,张某拿着剩下的4万多块钱,开始吃喝玩乐。很快,这些钱就被他花光了。

  知道被骗后,她还想和他结婚

  之后,张某只会在网络上偶尔跟阿红聊天。今年2月4日,张某又打来电话,说他要在深圳开公司了,叫阿红凑5万元钱。

  第二天中午,张某到了汕头,拿走阿红好不容易凑到的3.5万元后,就再也没有出现,电话也打不通了。

  这时,阿红才知道自己被骗了。

  今年2月9日,阿红赶到慈溪,找到了张某的父母,坚持要和张某结婚;张某不愿意,躲着阿红。

  无奈之下,阿红报了警。然后,打电话给张某,说已经怀上了张某的孩子。

  张某让阿红把孩子打掉,两人相约来到江东某医院,被早已在那守候的民警抓获。

  张某承认,自己跟阿红交往只是为了骗钱。据警方调查,张某家境一般,父母一个月的工资不足两三千元。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