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浙江男子撞人后疯狂减肥 只为变样不被警方认出

来源:浙江在线
2011年03月22日09:14

  浙江在线03月22日讯  “一个是圆脸,一个是尖脸,会是同一人吗?”

  昨天,看着江东交警手上的两张照片,记者们满心疑惑。

  交警说,这两张照片上的人是同一个,姓张,安徽人,27岁。前年,他交通肇事后逃逸,几天前刚被警方逮住。

  把人撞成高位截瘫后逃之夭夭

  2009年11月16日凌晨,张某开一白色小轿车在兴宁路由东往西行驶至白鹤桥,撞上黑龙江男子张某。交警赶到后,现场已没了肇事车和肇事司机。

  根据目击证人林先生的口供,交警确认肇事车牌为“浙BGK242”。车上两名女子送伤者去了医院,而司机却开车跑了。

  被撞的张某因车祸高位瘫痪,至今生活无法自理。

  警方找到了车主,车主说将车租给了刘某,刘某说将车租给了绰号“七匹狼”的张某。

  残酷的减肥后,容貌大变

  张某撞人时是无证驾驶。肇事后他一路逃亡,先后辗转至嵊州、丽水、温州等地。

  逃亡期间,张某极为谨慎。他后来交代,2010年过年期间,他想回家看父母,但半路上就后悔了。到了家乡,他也只是远远地望了一眼家,始终没进去。

  为了能“公开露面”,张某想了个办法:减肥。他决定多干活、少吃东西,这样既能攒钱,还能减肥。白天没法出来挣钱,他就晚上出来找活干。而且,他强迫自己,无论多累,一顿只能吃一个馒头。

  短短几个月,张某的圆脸变成了尖脸,身子也瘦成皮包骨头。

  抓捕的警察也差点认不出他来

  减肥成功后,张某新拍了张大头照,做了张假身份证。而被冒用者的身份证照片和他减肥后的容貌非常相像。

  这下张某放心了,白天也敢出门了。空余时间他经常泡在温州的一家网吧内,几次遇到警察,都被他蒙混过关。

  今年3月15日,警方通过刑侦手段确定张某在温州一家网吧,随即严密布控。

  警察来到网吧内后,发现被锁定的男子和肇事者容貌相差太大。再三确认后,警察才上前打招呼:“七匹狼,你来了啊。”

  “嗯。”张某本能地转过头来。警察将他死死按住。

  张某已被带回宁波。警方介绍,他将被追究刑事责任并附带民事诉讼。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