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渣打购入印度证交所3%股权 成首家入股外资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2日09:06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渣打集团(2888)购入印度联合证券交易所(USE)3%股权,成为首家投资于该交易所的外资行,惟未有透露交易金额等交易细节。渣打发言人指,是次交易显示集团对印度证券市场的积极参与及投资信心。USE目前股东包括21间国有银行、2间国企和6间私营银行;主要进行金融衍生产品的交易,并为提供美元兑印度卢比期权产品的交易所之一。

  早前,渣打计划收购通用电气旗下位于新加坡的汽车及个人贷款业务GE Money Pte. Ltd.,双方已签定协议,惟交易仍需待监管机构批准,料可于今年首季完成。据外电报道作价8.5亿至9.5亿坡元(约51.6亿至57.7亿港元);而渣打亦于去年中已收购通用旗下于新加坡,从事租购融资贷款业务的GE Commercial Financing (Singapore)。(中新网证券频道)
(责任编辑:UN0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