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新闻

美核能管理委员会称福岛核电站事故有趋稳迹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3月22日10:18
  据美联社等媒体报道,美国核能管理委员会(NRC)3月21日就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召开会议,会上一位官员就核电站情况称“貌似有趋于稳定的迹象”。

  该官员认为,福岛第一核电站的1、2、3号机组的燃料棒有所损伤,但各自反应堆的密封性得到了保全。此外,3、4号机组的核废料池情况正在逐步稳定。

  会后,另一名NRC官员对共同社透露称,有关美国呼吁在日公民从核电站方圆80公里以内地区撤离一事,现阶段不考虑修改这一范围。

  据悉,此次会议是应美国总统奥巴马要求确认美国核电站安全状况而召开的。NRC认为,美国核电站目前处于安全运转状态,无需担忧。来源共同社)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