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威廉王子澳洲行遭女粉丝求婚 委婉拒绝(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22日11:01
面对仰慕者的求婚,威廉王子对她说,“对不起,你太晚了”

  近日,英国威廉王子正在澳大利亚访问。维多利亚的克兰(Kerang)是他此行的最后一站。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就在这里,威廉竟遭遇到了一名“疯狂”女粉丝的求婚,被王子婉拒后,仍称不会放弃。

  17岁的Tiana O"Brien和她的校友Ayla Fenton在欢迎王子驾临时,手举牌子,上书“我会成为你的公主”。而当威廉走过支持者人群时,Tiana高喊着“娶我”。对此,威廉回应称:“对不起,太晚了。”

  但是这位迷恋王子的少女称自己不会放弃。她说:“在他把戒指套上她(威廉未婚妻凯特)的无名指之前,我是不会放弃的。”

  1月,由于暴雨肆虐,克兰与外界隔绝数日。威廉在这里接见来了灾民。当他见到牺牲自己救弟弟的男孩Jordan Rice的家人时,更是为之动容。

  据报道,威廉乘坐的是皇家澳大利亚海军海王号直升机抵达克兰这也是他作为海空营救飞行员时驾驶的同一飞机。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UN0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