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亨氏绿色大米米粉 更高品质保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3月22日10:31
  在中国拥有近30年来专业婴幼儿营养经验的亨氏米粉,如今已是家喻户晓的辅食品牌,而全新升级的亨氏绿色大米米粉,则带来更高品质的保障。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绿色大米。绿色大米遵循可持续发展原则,在生产、加工过程中按照绿色食品标准,禁用或限制使用化学合成的农药、肥料、添加剂等生产资料及其它有害于人体健康和生态环境的物质,并实施“从土地到餐桌”全程质量控制。

  亨氏米粉采用的绿色大米全部来自江苏农垦米业,是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的“绿色食品”。大米从品种、基地、灌溉用水等种植及收储、加工全过程都严格按照绿色食品要求进行严格管理,保证亨氏米粉的安全、优质、营养。

  最终确定为亨氏米粉专用的稻谷种子,要经过检测、小试、中试、大试等的层层筛选,种植基地完全符合《绿色食品产地环境技术条件》要求,不紧邻公(铁)路干线,周边没有工业“三废”及生活污染源,大气清洁指数保持良好,空气指数优良,作物生长环境保持天然生态,灌溉用水与自然界洁净水源保持一致,无人工化学物质及重金属物质含量超标。优良的地理气候位置,使作物生长周期中能保证充足自然光照,利于作物果实营养合成,多种作物科学轮作的种植方式,有利于保持土壤天然活力及营养素平衡。再经过原料入厂、生产及成品过程三种检测,科学的原料搭配,根据各食材营养成份构成和宝宝成长需要进行原料搭配和营养素强化添加,才能最终成为走向众多宝宝的餐桌的亨氏绿色大米米粉。

  在这个倡导绿色健康的时代,亨氏绿色大米米粉,无疑为我们带来更高的品质保障。来源千龙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