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空袭利比亚飞行员与地面调动员通话记录被曝光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1年03月22日15:37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法国《费加罗》报报道称,一名荷兰退役军人成功截获执行利比亚空袭任务的飞行员与地面调动员的通话记录,并将其公布在推特网上。

  报道称,执行“黎明-奥德赛”空袭行动的飞行员被告知要报告自己的具体位置,以免与商业飞机相撞。据悉,这名荷兰退役军人公布了飞行员执行空袭任务的时间、地点以及所使用的波段。军方使用的短波很容易被无线电爱好者拦截,这名荷兰退役军人称他这样做是为了“了解任何不带军事或政治宣传的真相”。

  拦截军方无线通讯内容的不止上述荷兰退役军人,另外一名无线电爱好者还将美军B-2隐形机上飞行员行动信息上传到网络。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