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普京:俄战略战术导弹生产速度2013年将翻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2日16:01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俄塔社报道,俄总理普京在21日举行的2011-2020俄武器装备计划会议上表示,2013年起战略和战术导弹系统的生产速度将提高一倍。

  普京说:“部队将会得到新的的导弹系统,包括战略和战役战术导弹系统,例如"亚尔斯"(Yars)、"布拉瓦"(Bulava)、"伊斯坎德尔-M(Iskander-M)"”。

  同时,俄罗斯将加快生产“亚尔斯”、“布拉瓦”、“伊斯坎德尔-M”等战略和战术导弹系统。此外,俄所有的防空导弹团即将装备S-400“凯旋”和“铠甲-S”防空导弹系统。

  此外,普京还表示,在新的武器装备计划下,俄将重新装备其防御体系。“所有的防空团将会配备新的S-400“凯旋”和“铠甲-S”防空导弹系统”,同时,也将向海军拨放巨额资金进行现代化改造。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