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联合国安理会拒绝利比亚有关举行紧急会议请求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22日15:33
  据路透社报道,联合国安理会周一拒绝了利比亚要求就西方国家空袭行动举行特别会议的请求。

  报道称,利比亚外交部长库萨(Moussa Koussa)上周末致函安理会,请求该机构举行紧急会议,探讨外国对利比亚发动的“军事入侵”。而安理会仅仅决定按原计划于本周四举行记者招待会,由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介绍利比亚禁飞区决议的执行情况。

  一名要求不具名的安理会外交人士说道:“安理会周四将举行会议,秘书长围绕1973号决议执行情况将做报告,随后讨论利比亚形势。”这名外交人士认为安理会无意回应库萨的信函,而是希望按自己的原则继续关注利比亚问题。(黄子娟)

  作者:黄子娟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责任编辑:UN00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