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法国空军对利比亚东部防空基地进行空袭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22日17:57
  人民网3月22日电 (安国章)中东媒体报道说,法国空军对利比亚东部地区进行了空袭,使反政府武装再次控制了班加西以南的艾季达比亚市。

  半岛电视台今天报道说,西方联军昨天对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以东到反政府武装指挥中心的班加西之间的利比亚政府军多个军事设施进行了袭击,造成数百人死伤。其中法国军队集中袭击了利比亚政府军位于班加西以东的两个防空基地,彻底摧毁了两个基地的雷达设施。

  报道说,由于西方联军的大规模空袭,在班加西以南100公里城市艾季达比亚的政府军被迫撤离,反政府武装控制了这座城市。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