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刚果(布)空难致20余人死伤 3俄罗斯人证实遇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2日19:27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驻布拉柴维尔大使馆代表22日在电话中透露,俄使馆已证实有3名俄罗斯人在刚果(布)安-12飞机空难中遇难。

  据这名代表称,这3名死者分别是俄罗斯籍机长伊万·帕宁、领航员尼古拉·库里亚特尼克与航空机械员列昂尼德·扎沃龙科夫。

  他进一步透露,哈萨克斯坦籍的副机长同样遇难。

  使馆代表还说:“机组人员竭尽全力以使飞机不坠落在民居上。然而,现有信息显示,空难仍然造成了15名地面人员的死亡。此外,根据不同来源的信息,还有5到19人受伤,因此,死亡人数还将上升。”

  一架从布拉柴维尔起飞的安-12飞机于当地时间21日14时在黑角市降落时坠毁。这架飞机隶属于刚果(布)航空公司(Trans Air Congo)。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