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S汪小菲婚礼现场图曝光 着白色礼服奢华浪漫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3月22日19:41
  新浪娱乐讯 今天(3月22日)下午,大S和汪小菲在海南三亚举行豪华婚礼。有网友曝光婚礼现场图,新娘大S身着洁白婚纱,手捧浅色玫瑰,新郎汪小菲白西装、白衬衫配黑色领结,接受亲友们的祝福。现场点缀着许多洁白的玫瑰,布置得奢华又浪漫。不过似乎天公不作美,当地天色阴沉,刮着大风,汪小菲表情略显紧张,不知是否受到天气影响。

  在婚礼上,婚礼现场位于一片草地,布置着许多白色玫瑰和饰物,显得奢华又浪漫。新娘大S身着洁白婚纱,手捧浅色玫瑰,不过宽松的腹部设计让网友怀疑,她是否如传言一样有了身孕。新郎汪小菲穿着白西装、白衬衫配黑色领结,表情略显紧张,不知是因为对婚姻的期待,还是因为天气原因。从照片上看,当地天色阴沉,而且刮着大风,可谓天公不作美。 jzb/文 (来源:新浪娱乐)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