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一架美军战斗机在利比亚坠毁(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22日21:27
美F-15E战机在利比亚“坠毁”
美F-15E战机在利比亚“坠毁”
美军F-15E战斗轰炸机
美F-15E战机在利比亚“坠毁”

  新华网北京3月22日电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总部设在德国斯图加特的美军非洲司令部22日发布声明说,一架美国空军F-15E战斗机21日晚在利比亚东北部坠毁,两名机组成员弹射逃生。

  声明说,格林尼治时间21日21时30分许,这架F-15E“攻击鹰”战斗机在利比亚东北部上空发生“机械故障”,故障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

  美国非洲司令部一名发言人22日说,弹射逃生的两名机组人员仅受轻伤,其中一人已获救,目前搜救另一人的行动仍在持续。

  另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报道,这架美军战机坠毁在利比亚反政府军控制的利比亚第二大城市班加西附近,获救的机组人员是被当地反政府军营救的。网站上还附有一张利比亚人围观飞机残骸的照片。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