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东航全面拓展震后日本航空市场 将开拓新线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2日21:49
  中新网上海3月22日电(彭懿婕 朱艳)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2日公布新航季计划显示,日本遭遇大地震,东航依然全面加强了对日本航空市场的拓展,新航季中不仅新开深圳-浦东-名古屋、成都-浦东-广岛航线,还将加密上海浦东至日本鹿儿岛、新泻、冲绳、札幌航班的密度,扩大其在日本市场的运能。

  东航方面表示,今年夏秋换季航班中,东航还将于3月底正式开通上海浦东至罗马航线,每周四班,机型为空客A340-300大型客机。新航线将为两地的商贸、旅游和留学等人员的往来提供便利。

  与此同时,东航进一步大举拓展内地航空市场,新开通浦东-达州、虹桥-青岛-丹东、浦东-湛江、虹桥-丽江、昆明-银川、昆明-临沂-大连等新航线,并在上海至大同、柳州、汕头,以及昆明至厦门航线的各条航线上加密航班,以期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

  此外,东航在知名的“京沪快线”上每天往返航班将增至约56个,并在上海-长春、杭州-北京、昆明-西安航线上加大运力投入,增加航班密度,推动内地航空市场的不断繁荣。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