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也门总统萨利赫表示任何军事政变都将导致内战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22日23:21
  新华网萨那3月22日电(记者尹炣 王秋韵)也门总统萨利赫22日在也门国家电视台讲话中表示,任何试图通过军事政变夺取政权的行动,都将导致国家陷入内战。

  当日,萨利赫与最高国防委员会在首都萨那举行了会议。他在会上表示,任何军队的分裂都将危害国家安全,他呼吁军人在各自的岗位上尽守职责,维护国家安全稳定。他说,那些宣布支持示威的军官仍然有机会回到政府一边。

  多名也门高级军官,包括西北军区将军及其下属第一装甲师和东北军区将军及其下属装甲师于20日宣布加入反政府示威阵营。

  当日早些时候,在也门东部省份哈德拉毛,属于也门内政部的安全部队和警察撤出了省会穆卡拉市。据目击者称,隶属于东北军区的军队已占据了该城。目前尚未有任何有关交火的报道。

  萨利赫20日下达总统令,命令解散政府。

  作者:尹炣 王秋韵
(责任编辑:UN90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