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拆迁楼倒塌砸中旁边居民楼 阳台被整体削掉(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3月23日01:29
图为住在三楼的周太婆看到阳台被砸毁吓得双腿发软。记者 杨涛 摄

  本报讯(记者 戴维)窗外一声巨响后,67岁的周太婆急忙跑到阳台查看发生了什么事,她惊奇地发现,对面的一栋待拆楼房竟整体倒向了她的家,她家的阳台被整体削掉了。这是昨日下午5时,发生在东西湖某居民楼附近的一幕。

  记者看到,事发地位于东吴大道上,东西湖吴家山卫生服务中心正对面,倒塌的楼房砸中的是一处正在使用的居民楼,该楼中间门栋的二楼及三楼阳台被整体削去,大楼经受这次沉重打击后,在中部形成了一条垂直贯穿的裂缝,宽达5厘米,将大楼一分为二,但万幸的是此次事故中没有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后,居民楼内的居民纷纷跑出了大楼。居民黄太婆告诉记者,事发时如同地震一般,“发现阳台突然没了后,我差点吓出心脏病来!”居民陈师傅告诉记者,倒塌的楼房是一栋待拆楼,倒塌前正有工程机械在现场拆楼。

  负责组织拆楼施工的李秀伟介绍,施工单位是龙海施工队,该施工队有正规行业资质,事发后,操作工程机械拆楼的操作员已被相关安全部门控制。

  李秀伟还介绍,倒塌的楼房在拆除前就已被定为危房,“年前房管部门及安监部门检测发现,该楼3楼以上存在结构不稳,因此我才决定要将此楼拆除,这次倒塌是施工中的意外!”

  据了解,目前东西湖区房管部门及安监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并对被砸中的大楼进行检测,以确定是否能够继续使用,大楼高危楼层的居民也由施工方组织疏散安置。

  作者:戴维
(责任编辑:UN00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